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為什麼我也被點到要寫這個呀???
真的好傻眼加上無言阿>__<"


我的理想情人條件如下:

1.感覺不錯

這點好像是廢話~
誰會喜歡自己感覺不好的女生壓>__<"

2.長髮

不知道~
感覺長直髮的女生~
都還挺乖巧的...
可能是幻覺吧!!

3.身高別與我相差過大

因為我有18X~
我不希望她覺得跟我出門很恐怖...
還有能接受我的瘦XDDDD

4.要相信我

因為我不會做出違背的事情~
我也不希望她存有過度的懷疑~
因為會產生許多爭執>_<

5.要彼此關心

不要都相同的人付出關心~
因為可能會麻痺或養成習慣~
增加彼此的關心~
才有辦法繼續長久下去...


6.懂得體貼對方

體貼是一個隱形殺手~
她會默默增加彼此的信任度~
還有彼此的感情喲~

7.不希望有過度的長距離

總覺得距離是個殺手~
會照成彼此的不信任~
還有猜疑心~
為了避免盡可能避免長距離ㄉ分開!!

8.年齡不能相差過大

因為我怕找不到話題~
或者觀念相差懸殊~
這個答案好像不太重要!!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