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夢想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10個夢想!
2 寫完10個夢想後,請點名6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五人者,就違規了~!)

1.環島一周^^"(好濫喔!!)
2.去澳洲看無尾熊>__<"(遙遠的夢想~)
3.回澎湖好好的度假...(寒暑假快點來吧!!)
4.希望有自己ㄉ私人海岸~"~(那是不可能的任務)
5.希望在養一隻小狗>__<"(家人不准養ㄌ怎麼可能半的到)
6.希望可以好好的長大...(每個人都是這樣想的吧!!)
7.希望可以把電腦學到最好=.="(因為我是資訊科畢業ㄉ壓^^)
8.希望自己的脾氣可以改善~(因為總覺得自己好差勁...)
9.希望我身旁的所有朋友健康快樂^^~(這是我給所有朋友的祝福喔^^)
10.希望我家人能夠永遠陪伴著我^^~*(這是我個人私心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