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月9日
真是不吉祥的一天!!
我竟然又車禍ㄌ~
唉...
一個月前才剛車禍~
現在又再度車禍ㄌ~
天阿!!
我怎麼辦到的>"<
雖然這次我還是對= ="
人也沒有任何傷害~
除了被我載的人以外= ="
不過車子就沒這麼幸運ㄌ= =
車頭全毀...
天阿~
蝦米情形壓>"<
那位女士~
酒測質1.0~
然而我的酒測質0.0= ="
最扯的事情是~
她下車之後~
還罵我= ="
說我撞她的車~
是我的錯= ="
她竟然說有本事報警壓~
我當然就不客氣報警壓~
當然在此之前~
我有先請人來^^"
呵~
真對不起壓~
妳在睡覺的時候~
讓妳驚醒><"
之後我後面的室友~
喊他腳痛~~
路過的員警停下車子~
我就請員警先幫我把室友扛去旁邊~
畢竟他的體重是我的兩倍整= ="
我真的扛不動...
之後~
那個女生聽到要酒測~
好像也有嚇到~
唉...
然而警察在現場測量的結果~
沒有一項對她有利的~
真傻眼>"<
因為~
她本身是停在路邊的~
要出來之前應該是要看後面有沒有來車~
結果她是一打方向燈就立刻迴轉~
結果路上的標誌是...
傳說中的"雙黃線"
她賺到了~
違規迴轉~
不過好顯我沒事~
我後面的乘客也只是輕微撞傷腫脹~~
唉...
好嘍~~
謝謝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嘍~~
還有路人^^"
我有看過你~
但是真的忘記你是誰~
還請勿見怪呢^^"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