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四~
也是在澎湖的倒數第二天~
本來的我很期待回高雄~
可是因為一些事情~
讓我好想待在澎湖喔!
有種被忽略被遺忘的感覺~
雖然知道是誤會一場~
在澎湖的今天~
我知道也會是我最忙碌的一天~
因為~
我要準備東西了~
至於是什麼東西呢?
當然是回澎湖以後~
要帶回去台灣的嘍~
要買給人的禮物跟食物~
當然不能少~
還要自己的收藏品~
哇~
這些東西買下來~
我看我今天的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這一切都是直得的~
嘻嘻!!
尤其是禮物~
為了寶兒而買~
為了寶兒而選~
在大的風雨也沒差辣!!
呵~
雖然澎湖目前沒下雨= ="
不過說真的~
澎湖才這麼一點點~
要買禮物真的有點困難~
因為不知道買什麼才是能當禮物的禮物~
真傻眼>"<
至於食物咩~
嘿嘿!!
當然少不了死黨跟好朋友嘍~
你們吩咐的食物我假如辦的到~
我一定會買回來給你們的!!
呵~
不過目前有一個重點~
就是...
我不知道要再講蝦米耶~
哈哈= =|||
詞窮了~~~~~~
好吧!!
看想到什麼在來回覆在來聊吧!!
就是這樣~
太妙ㄌ>"<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