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否 我 沉 默 ㄌ . . . . . ㄋ 才 能 聽 到 我 ㄉ 心 聲 ? !
是 否 我 停 止 ㄌ . . . . . ㄋ 才 能 看 到 我 ㄉ 眼 淚 ? !
是 否 我 心 碎 ㄌ . . . . . ㄋ 才 能 感 到 我 ㄉ 心 痛? !
是 否 我 消 失 ㄌ . . . . . ㄋ 才 會 知 道 我 ㄉ 存 在 ? !
愛情需要精心呵護,更需要堅強的意志來保證。

當我們擁有愛情時,我們不懂得愛情,

當我們懂得愛情時,我們已經沒有了愛的能力了。

唯有不讓自己後悔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