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四天三夜遊終於結束ㄌ~
雖然很累很辛苦~
但是過的很開心~
所有的苦都可以拋在腦後~
呵~
第一天回去澎湖~
我六點多快七點就起床ㄌ= ="
因為要買船票的原因~~
呵~~
然後~
就把我們家ㄉ死黨"蕭"
給拉起床QQ~
然後兩ㄍ人跑到高雄港~
訂票>"<
結果發生一件大事情~
就是~~
身分證沒收齊~
害我們在那邊思考要如何處理~
然後最後的結果是~~
我們先訂~~
其他三個人後來在買~~
買好船票以後~
就ㄑ買ㄍ早餐~
買給在寶貝阿姨工作室ㄉ人吃~~
順便買給寶貝ㄉ阿姨吃~
結果~
買完回ㄑ的瞬間~
聽到~~
阿姨也要買早餐來給我們~~
害我錯愕= ="
這麼多早餐怎麼吃的完>"<
最後~
我們決定讓在屏東前往高雄的人吃QQ~
呵~~
不然會糟蹋糧食= ="
可是到達高雄港以後~
打電話問屏東ㄉ人在哪~
ㄊ們開口說在路上~
心裡想說~
他們應該在半個多小時就要到ㄌ~
到最後打過ㄑ~
ㄊ們竟然跟我說~~
ㄊ們跨過隧道~
心裡ㄉOS是~~~
ㄊ們ㄅ會跑過ㄑ旗津ㄌ吧= ="
心裡莫名ㄉ著急~
因為已經訂好票ㄌ~
該怎麼辦>"<
後來阿良來ㄌQQ
等ㄊ們確定說ㄊ們會遲到以後~
我們把多出來ㄉ票退票~~
然而~~
他們卻到ㄌ= ="
傻眼壓~"~
後來ㄊ們急急忙忙ㄉ到船上補票= ="
傻眼~~~
ㄅ過~
還是順利搭上船ㄌ~
其中ㄉ細節呢~~
我就ㄅ詳說ㄌ~~
因為~~
太多ㄌ>"<
可是~
原本預計9點30開船~
四ㄍ小時候就會到~
也就是說~
1點半就會到達馬公港~
想ㄅ到~~
船遲到ㄌ~~
竟然3點26分才到馬公港~
心裡莫名ㄉ~~~
氣...
然後原本到達金沙灘(表ㄍ上班ㄉ地方)
要開始玩水~~
想ㄅ到ㄊ們開放到5點半~~
等於玩半ㄍ多小時就要上岸ㄌ~
想想放棄~
唉...
最後~
我阿權~祺雅~阿良~小ㄅ點~
四ㄍ人跑ㄑ玩水~~
因為全身溼透ㄌ~
所以提早離開~
我想說~
先回菜園(我澎湖ㄉ家)
回ㄑ找爺爺 = ="
結果~
爺爺在洗澡>"<
然後我就ㄑ海邊~~
東安海洋牧場~~
找我阿伯~~
阿伯很開心ㄉ請我們吃牡蠣~
還有生魚片= ="
呵...
後來大家吃飽~~
我們回民宿(海德堡)
休息洗澡~
洗好帶著大夥們ㄑ吃飯QQ
呵~
這樣就過完第一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