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ㄉㄧ大清早~
大約六點左右~
我們就起床ㄌ>"<
因為我們的目標是~~
南海QQ~
我們是坐海安捌號~~
第一站是~
桐古~~
這個地方粉小粉小= ="
小到我們用走的就可以逛完>"<
當然我們也了解不少文化~~
第二站就是~~
虎井~~
這個地方我們是坐車環島的~
不過司機在介紹這個地區的時候~
講話時再有夠~~
幹笑>"<
可以讓我笑到肚子痛...
我還在一ㄍ隧道裡撞到頭~
司機明明就有提醒~~
身高175以上ㄉ會撞到頭要小心~
我還是撞到ㄌ>.<"
痛死我~~
接下來就是前往第三站~
望安~
我們有ㄑ拍綠蠵龜喔^^"
那隻綠蠵龜還滿愛拍照ㄉ~
鏡頭往哪跑~
ㄊ就往哪游QQ~
呵~
神奇吧!!
第四站就是~~
七美~
小台灣~雙心石滬~美人塚~~
這些地方實在有夠讚~~
不過前提是...
我們再來這些小島嶼ㄉ時候~~
海外風浪過於強烈~
所以~~
昏倒一半以上ㄉ人= ="
好險我跟寶貝沒暈>"<
呵~~
回ㄑ的時候~
還發生引擎故障~
差一點就要再海上換船~
回馬公港ㄌ>"<
嗚~
不過~~
第二天ㄉ風景照的不少QQ~
澎湖ㄉ美好就在於風景與水上嘍~
今天終於體驗完一項ㄌ^^~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