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一大清早~
大家睡到10點多QQ~
第一站是百年古榕樹~
這棵榕樹實在有夠老~
大家急忙拍照QQ"
呵~
第二站就殺到鯨魚洞了QQ"
結果到達鯨魚洞ㄉ時候~
好失望喔!!
沒有想像中ㄉ美好>"<
可能是遊客太多~
天氣又過熱的原因吧!
然後原本打算要去西台古堡~
可是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打到回府~
原本還有想要ㄑ水族館~
可是因為後面還有行程~
所以...
放棄嘍~~
下午以後~
大家就前往東安海洋牧場~~
一去的時候~
我跑ㄑ跟員工說我要找我阿伯= ="
我第一次遇到~
員工竟然不知道我是誰>"<
害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唉~~~
好險大伯經過看到我~
把我叫回來~
ㄊ問我是否要出ㄑ海洋牧場~
我說是~
然後ㄊ就叫我們寫資料QQ~
因為澎湖出海需要資料QQ"
ㄎㄎ"
粉麻煩吧>"<
出海以後~
大伯就叫我們ㄑ海上釣魚~
並且對我們講解~
可是我根本ㄅ聽= ="
我就直接拿起釣竿開始玩= ="
呵~~
會ㄅ會太惡劣ㄌ^^"
最後因為陽光過於強烈~
紛紛陣亡~
大家跑ㄑ旁邊陰涼ㄉ地方休息~"~
然後我跑ㄑ問~
大家都累ㄌ~~
能ㄅ能回ㄑㄌ~
ㄊ說回ㄑ就走壓~
然後回ㄑㄉ時候~
大家烤起牡蠣~~
第一顆牡蠣大家統一ㄉ拿給~~
阿權QQ
因為ㄊ超怕ㄉ~
所以~~
嘿嘿!!
吃飽阿伯還拿生魚片~
給我們吃QQ
ㄏㄏ~
總之今天還過ㄉ不錯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