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終於到達最高潮ㄉ時間~
也就是澎湖四天三日遊ㄉ最高峰~~
我們要去~~
金沙灘玩~~
滿心ㄉ期待出門~~
ㄑ到那邊~
ㄍㄍ看到我問說~
ㄋ們有幾ㄍ人要下水~
我說七ㄍ~
於是...
他拿了七ㄍㄊ們公司ㄉ下水戴給我們~~
那ㄍ是要戴在手上才能下水ㄑ玩ㄉ喔!!
我們第一項活動~~
香蕉船QQ
好心ㄉ工作人員問我們要ㄅ要翻船~
我看ㄌㄍㄍㄧ眼~
跟無辜ㄉ工作人員說~
ㄋ看我ㄍ奸詐ㄉ表情~~
ㄊ會幫我們決定= ="
後果...
大家可想而知~~
翻~~
然後接下來ㄉ水上設施~
不計其數~
每一樣都~~
翻= ="
我ㄍ努力ㄉ把我甩~~~出ㄑ>"<
呵~
玩一玩挺開心ㄉ~~
中午十一點多時~
我們ㄑ馬公市逛~~
當時寶貝看到一ㄍ貝殼門簾~
價格雖然有點小貴= ="
ㄅ過我還是二話ㄅ說砸了下ㄑ= ="
沒辦法~
我只有一位寶貝而已咩>"<
呵~
所以~~~
並ㄅ心疼~~
ㄏㄏ~
接下來我們ㄑ馬公港搭船回高雄~~
回家以後~
小睡片刻ㄉ結果就是...
全身痠痛~~
妖獸~"~
怎麼會這樣辣>"<
想不到玩水後ㄉ後遺症這麼強烈>"<
ㄅ過~~
此趟直得ㄌ辣~~~
對在此沒下水ㄉ朋友說聲~
抱歉~~
因為價錢可能也有給ㄋ們預算錯誤ㄉ樣子~
導致ㄋ們無法下水~
在此至上最高ㄉ歉意>.<


最終回~~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