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
起起伏伏~
有快樂也有傷心~
更別說痛苦與難過~
或許~
沒有人有錯~
一切只是我自己的問題而已吧!!
妹妹雙雙考上私立學校~
一個家庭的三個孩子瞬間變成私立的~
家庭壓力負擔瞬間提升了不少~
這是一定的~
家人開始命令我出去工作~
找到工作家人也未必喜歡~
或許~
我長這麼大~
該學會如何自我學習自我成長了吧!
不能總是依賴人~
現在的我努力尋找工作~
為自己的學費~
與生活費等等努力~
這些點點滴滴~
或許可以磨練我~
或許可以自我挑戰~
可是眼前的海浪卻越來越大~
我們就必須乘風破浪~
一關一關慢慢的突破~
成績慢慢下滑~
或許我應該更加振作吧!!
加油吧!!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
需要我自己慢慢磨練的呢~
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