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朋友可以好多好多~
尤其是酒肉朋友~
可是知心的朋友呢?
這世間上能找到幾個?
我很榮幸~
擁有很多很多知心的朋友~
人~
或許都要學習著成長~
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
或許~
不同的成長環境會塑造一個人~
可是後天的學習~
相對的更重要~
因為後天的學習~
可以讓妳完全改變~
軍事教育又如何?
民主教育又如何?
還不是一樣都是教育~
每種教育都有好有壞~
當然~
或許當你習慣一種教育~
或一種習慣以後~
很難更改~
可是只要有心~
任何難題我相信都會迎刃而解吧!!
我對於我自己~
很有自信~
因為我不輸給別人~
我就是我~
在學習的同時~
社會跟經濟也在改變~
金錢逐漸縮水~
我要學會自律~
不然在這樣揮霍下去~
遲早有一天~
我會被社會與經濟打敗~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夢想~
朝著夢想與目標前進~
加油嘍~
各位^^~
最挺各位ㄉ~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