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成熟?
何為懂事?
我真的成熟與懂事嗎?
當面對事情迎面而來的同時~
我擋下了多少?
我撐下了多少?
我還有能力繼續假裝不在乎~
繼續假裝無所謂嗎?
我好想抱頭痛哭~
我好想脆弱~
可是這樣的我~
卻無法展現給平常的人看~
我對於一般的人~
產生了戒心~
產生了防備~
話雖然如此~
可是...
我卻如此的容易崩潰~
我發現我越來越脆弱~
無論裝的在堅強~
無論裝的在勇敢~
或許~
對我死黨而言~
這樣的我是讓他們擔心的~
讓他們煩惱的~
他們有本事三言兩語就突破我所有的防禦~
或許是認識太久的原因~
或許對他們完全沒有戒心的原因~
我不想探討~
更不想知道~
因為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靜靜的~
平靜自己的生活~
平靜自己的一切~
有人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
當朋友一定比當情人久~
這句話常常在我腦子裡面徘迴~
可是~
這樣的一句話~
我真的有能力辦到嗎?
我努力讓自己忙碌~
努力的充實自我~
努力的當個領導者~
努力的恢復自我~
這一切的努力只是讓自己更忙碌~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說不出口吧!
我想等待~
可是我卻覺得我好疲倦~
我想等待~
可是我的身體快要負荷不了~
出現紅燈的我~
接下來的路途該怎麼走?
這條路好漫長~
崎嶇不平的路~
讓我走的好辛苦~
好累喔~
我說過的事情~
我會努力做到~
我答應的事情~
我一定會完成~
或許我無法做到最好~
可是一定不是最差的~
或許我不能夠給你實質的幫助~
可是我可以給你我自己的建議~
未來的路途還很漫長~
許下自己的一個願望~
等待~
我會努力的等待~
我會盡力去等待~
這陣子或許還會給大家添加許多麻煩~
也請各位海涵~
別跟我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