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錯?
今天晚上ㄉ我做ㄌ一件不該做ㄉ事,看到ㄌ不該看到ㄉ內容
或許我做ㄉ一切對ㄊ而言原來都是錯ㄉㄅ,
或許一廂情願ㄉ為ㄊ著想只是造成ㄊㄉ負擔ㄅ,
或許一切ㄉ一切只是讓ㄊ覺得對不起ㄊ朋友ㄅ,
人為何要一再ㄉ假裝堅強、為何不能勇敢ㄉ表現自己,
好難過人世間ㄉ虛偽,
表面跟ㄋ交好ㄉ人真ㄉ就是ㄋㄉ好朋友ㄇ?~這ㄍ答案是現實ㄉ,現實ㄉ讓人無法面對,
對很多人我該說抱歉,因為我無法做到平等對待,
我只知道對ㄋㄉ定義不會改變,
或許我ㄉ一生中就註定如此ㄅ,或許至少我還有ㄋ這ㄍ朋友就該滿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