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今天的聯誼去中正路上的燒肉屋~
ㄧ大早我從高雄特地回屏東~
因為今天有聯誼~
原本預計十點半集合~
結果大家給我十點半才陸續起床~
真是超想罵人的= ="
大家時間觀念變的太差了吧!
後來大約在11點15分大家終於整理完畢~
發車~~~~~
然後出發前往大仁科技大學了~
到那邊的同時~
他們公關((阿喵))~
立刻在尋找我們家公關~~
可是公關就是我押= ="
雖然不是領頭車辣~
因為我不知道路~
ㄏㄏ~
後來阿喵說要帶領我們去燒肉屋~
因為...
我還是不知道路= ="
結果~
不知道是他們時數太快~
還是我們時數太慢~
我們家的孩子們竟然有小脫隊的現象= ="
害我邊騎車邊等待= ="
超恐怖的呢>"<
雖然這樣騎車早就習慣ㄌ辣= ="
呵...
後來到燒肉屋的時候~
發覺車位根本不夠我們這麼多車停留~
於是...
大家決定分開找車位了>"<
進去以後~
就進入點餐部分嘍~
只是我真的不太會開口= ="
雖然會玩會鬧~
可是完全忘記叫他們自我介紹= ="
哈...
後來自我介紹完畢~
吃完東西以後~
就開始~
玩遊戲~
玩了終極密碼= ="
還有虎克船長~
還有抓老鼠~
當然不是玩玩就可以解決的~
輸的人要喝特調果汁~
因為...
飲料是亂套的~
還有漂浮呢><
多好押><
喝過的人都說"讚"
噁心到讚~
哈~
下次要在聯誼~
因為太好玩辣~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