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
我好像回來我的家了~
嘻~
沒錯~
就是回來高雄了辣!!
今天回來沒別的目的~
主要目的就是爲了~
打工~
至於打工地點~
還是老地方壓~
中山大學= ="
嗚~~
不過還好辣~
今天比較忙ㄧ點~
不過有提前半小時下班>"<
樂~~~~~
接下來我就跑去貓的阿姨那邊幫她拿東西~
然後又跑去建國路技嘉的維修站~
幹麻勒~
簡單~
就是把魚的主機板送回去維修>"<
因為她的電腦壞掉了~
她又不懂~
所以我就幫她把主機板拿回來高雄送修嘍~
然後又跑去幫健智問電視盒~
不過不曉得爲什麼~
健智看上眼的電視盒那邊都沒賣= ="
我個人認為那間店裡面應有盡有~
竟然還有我要的貨沒有~
真夠傻眼了~
後來健智說他要直立式的電視盒~
我跟店員講~
然後他拿給我看~
黑色的耶><
感覺還挺高級的>"<
不過要1850~
還好他賣我1800整數~
不然我就要罵他了~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罵他~
因為貨拿太少了~
他也不能把價錢壓的太低~
真是可惜~
不然的話~
價錢可以再更低一點~~~
算了~
快六點了~
準備去載我堂哥~
呵~
晚點又要去拿貨~
還要順便買我自己要的東西~
還要再幫貓買她要的東西~
忙碌壓><"
不過這ㄧ切都值得~
嘻~
起碼我覺得還挺開心的!!
喔耶~
出發!!
忙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