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和朋友聊了一夜,聽了好多好多的故事,
我開玩笑地對大家說,如果你不愛我了,記得要跟我說,
我不會繼續等你、愛你,反而祝你得到你要的幸福,
並且看著你追求它。

一廂情願的「我等你」,或者是一廂情願的「我愛你」,
親密的動作,常常可以表達我們對一個人的愛意,但是太多的親密,
常就會失去親密動作它真正的效用和感覺。

你要傷害一個人很簡單,明明你對他沒有感覺,
在他對你親密的時候,你卻不懂的適度的拒絕,
讓他投入,讓他繼續他的親密,讓他繼續表達他的愛意,
你就正在殘酷的傷害未來的他,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
悄悄的消逝在你親密、我親密的麻木中,或者是不知所措的「我抱你」。

我們真的懂得該愛上誰嗎?
「愛人最好?還是被愛最好?」,
永遠是個沒有答案的無限迴圈,
跳脫不出來的過客開始迷惘在自己的第六感上,
因為我們凡事相信自己的感覺。

愛不是佔有,但是每個人卻都會有預期心理,
人啊總是越愛越貪、越貪越愛,得到一點就會自私地想得到更多,
不是執著在自己的我愛你,就是迷惘在別人的誰愛我,
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悄悄的消逝在我愛你、
你愛我的迴圈中,或者是錯綜迷離的「我愛誰?」。

不懂溫柔尤其是不懂對方的溫柔,常常是我們最可悲的一件事,
愛太久卻把感情都變的更脆弱,要太多,醒來以後卻都更寂寞,
有些人相信許多話都不必說,對方一定會知道,
但當我們對著對方離去的背影,
才會發現我們連Sorry都還說不出口。

我們無心地忽略他心裡的感受,也就無心地放手了自己的真心,
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悄悄的消逝在你不說、我不說的輪迴中,
或者是充滿問號的「誰不說」,『我終於放棄了你』,
是一句多麼心碎的話語?

但是我們曾讓多少人,也對我們說過這樣的話?
是他太勇敢認定不顧一切守住你,
還是自己根本不知道,什麼才是我們真正要得的真心?
堅持愛到底,沒想到常常都是跌傷在對方寒冷的回應,
我們只想要一個永遠不變的承諾,為什麼常常是一種奢望?

愛情!常常破滅在沒有回應、沒有體貼的對待,
我終於放棄了你,還是承認我早就失去了你?
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悄悄的消逝在不珍惜心的原罪中,
或者是最後覺醒的「我決定」,我們有多少幸福,讓它就這樣悄悄的溜去?
我們有多少的愛意?輪流被人辜負或辜負別人?

愛的代價常常會讓我們長大,但付出的太多代價,
反而讓自己不願也不甘心去看清眼前的一切,
我說,再美好的本錢也經不起一再的傷害,
再漂亮的傷疤也掩蓋不了受傷的事實,沒有人喜歡受傷,
沒有人喜歡痛苦,我們常常喊著珍惜現在,但我們的眼睛,
卻都好高騖遠地望著遠方得不到的一切,
反正眼前的我們總認為不可能遠去,
不可能失去,幸福就是在這個時候,失望地對我們轉身離開。

一直很喜歡光良的『如果妳還愛我』,當他輕輕地唱著,
如果妳還愛我,妳不會對我如此的冷漠,又怎會讓我在慢慢長夜獨自徘徊,
如果妳還愛我,妳不會對我如此的冷漠,我只能含著眼淚默默的離開,

因為我覺得含著眼淚默默的離開,默默的看著你愛的人追求他的幸福,
有時候反而是一種幸福。

所以昨天和朋友聊了一夜,聽了好多好多的故事,我開玩笑地對大家說,
如果你不愛我,記得要跟我說。因為我不想自己受傷更不想你也受傷,
我希望愛是美好的、彼此體貼的,說再見的時候也是安和寧靜的。

沒有人希望自己的付出永遠落空,沒有人希望自己的真心永遠被忽略,
沒有人希望自己的耐心被人測試到極限,沒有人希望痛苦地牽絆著彼此,
卻永遠沒有結果,

所以不愛我記得要跟我說,我還是只會靜靜地說,
「當你不愛我了,記得要跟我說!

我會用一杯咖啡的時間想你、祝福你、為你祈禱,
雖然這杯咖啡常常都會因此變成了摩卡,
為什麼會變成摩卡?

摩卡!一口醇苦中常是掩蓋不了強烈的酸,
眼淚如果滴下咖啡杯裡,
同心圓起一陣陣的漣漪,不都是心酸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