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的週休四日行程~

總算告一個段落ㄌ~

謝謝阿杜、殺手、植詠、家人們~

陪伴我度過這個週休四日~

雖然很累很疲倦~

但是我很開心~

雖然再這四天的時候有不開心~

你們也知道我為了什麼原因不開心~

可是你們還是什麼話也沒說~

靜靜的陪伴我度過了~

殺手~

謝謝你陪我去中山工作~

雖然我有薪資你沒有~

可是你還是自願當義工~

陪著我玩陪著我聊天陪著我工作!!

還有植詠也是~

雖然你感覺上是來玩的~

可是起碼你陪了殺手一段時間~

不會讓他在工作的時候~

真的這麼無聊~~

晚上還去夜唱~

阿杜~

你的朋友真的很棒~

雖然你挺擔心我會跟他們處不和~

可是我可以大膽ㄉ跟你說~

你兄弟就是我兄弟~

我也很高興認識了他們~

不過挺驚訝的事情是~

他們見面禮的酒~

實在不敢恭維~

不過也還好辣~

因為不是沒碰過這類的~

只是想不到你朋友也這麼肯瘋狂~~

呵~

隔天直接跟殺手殺去旗山~

目的就是幫他的朋友~

修理電腦~

只是這次修電腦的成果~

我很灰心吧!!

或許是我病了吧~

我根本沒有體力好好看螢幕前面發生的狀況~

竟然修理了這麼久~

真的很丟臉也很抱歉~~

晚上還直接去參加家庭聚會>"<

喔耶~

銘哥要當兵了><...

家庭裡面的人全部都來了~

人超多的辣><~

不過挺溫馨的就是ㄌ~

接下來隔天~

又跟阿杜出去買東西~

我的日常用品~

跟所需要的東西~

感動>"<

阿杜這頓午餐謝謝ㄌ~

雖然你說兄弟別計較這種東西~

可是~~

下次你就別給我跑去偷付帳!!

換我來ˋˊ

總而言之~

這幾天的行程~

充實有意義~

雖然整個人的身體是生病的狀態~

不過~

溫馨辣~~

還有這段時間我還是好想她~

只要有空閒就會想到她~

我知道這樣不對的~

只是還是好想念她~

想打給她卻不敢~

因為我知道常打給她~

她又會念我住在海邊~

所以~~

唉~

現在的我只好繼續等待與努力~

期待奇蹟到來的那一天~

也會用盡我所有力量守護~

直到我真的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