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大學生活~
已經度過一年了~
第二年的一半也即將結束~
這樣的日子~
不多了~
接下來面臨的就是~
升學或就業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大部分的人~
畢業以後可能要面臨的問題~
為什麼在我身上~
完全感受不到?
有時候常常替她煩惱~
畢業以後妳到底能幹麻?
升學?
妳以為妳用這間學校的名子能報上哪?
就業?
這間學校在業界根本沒有名聲~
妳想把妳所學用在社會上?
我只能說異想天開~
不是我太驕傲~
是因為世界太現實了~
儘管妳有我在保護又如何?
有我在幫忙又如何?
講難聽一點~
人都是現實的~
或許哪天我不在了~
誰來保護妳?
我有答應過妳~
妳只要好好讀~
成績別太過於低~
我要把妳踢進公司~
接下來的路途讓妳自己爬~
可是妳現在的狀況呢?
跟別人玩?
想去哪就去哪?
我也知道壓~
這很快樂也是妳的夢想壓~
可是說實在話~
妳的夢想可以實現~
可是妳未來的路呢?
會幫妳想的有幾個?
大家只會想著自己~
不會顧慮別人不是嗎?
妳常常罵我念我~
我有說過什麼嗎?
沒有吧!
因為我知道有錯就要認~
答應沒做到被妳罵被妳念~
我心甘情願~
下學期又要到來了~
接下來就是畢業目標壓~
妳畢業目標訂下來了嗎?
還是想渾渾噩噩的度過呢?
有時候會想~
又不關我的事情~
幹麻這麼雞婆擔心你們這麼多~
原因很瞎吧!
只因為我把大家當朋友~
然而妳又是我在保護照顧的人~
不然~
想要我關心也挺難的吧!
唉~
算了~
這是我心裡想的~
抒發心情講完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