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她~
的重要日子~
紀念日~
雖然無法陪著她~
可是我也是時時刻刻在想著她~
明明知道不能打給她~
也不能提醒她~
可是我真的好想跟她說~
我好想她喔!!
想到一個無法自拔~
可是當我接到她的來電~
我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因為對我來說~
這對我來說好重要喔!
或許吧!!
要像我兄弟跟死黨說的~
榮~
你既然想她想保護她照顧她~
拿出原來的你表現給她看~
努力去把她奪回來~
你們會在背後挺我~
鼓勵我的~
你們知道~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差點流淚了~
因為...
我好感動~
謝謝你們這麼挺我幫我~

今天還去拜金了ㄧ下>"<
哈~
買了ㄧ件外套跟褲子~
還去逛了高雄所有百貨公司~
妖獸~
週年慶果然不是蓋的~
到處都塞車~
到處都是人~
停個車子~
竟然要走兩百公尺~
差點哭出來~~

不過~
還是很開心辣~
Happy~
因為那些時尚與流行趨勢~
讓我了解了更多事情~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