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
始終坦克不安~
或許吧~
是我的無知~
也或許是我的幼稚~
越想表現的成熟與品味~
往往也只能被批評而已吧!
大學生是怎麼樣的?
我不曉得~
因為~
我的認知裡面~
大學生已經定型了~
家庭的壓力與背景~
讓我對大學毫無畏懼之心~
因為我知道~
這間學校~
不是我最後的殿堂~
我無論在怎麼辛苦~
還是要熬回去~
熬回去我所熟析的地方~
為什麼呢?
其實我很清楚吧!
目標要看的遠~
不要望著演前的事物~
而遺忘掉~
你不是為了現在而存在的~
你是為了未來而成長的~
幾個夜晚的失眠~
幾個夜晚的瘋狂~
讓我更了解了自己吧!
或許我有很多時候考慮不是很周到~
不過你們這群死黨會常常告訴我~
我很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的提醒與提議~
讓我更加的成熟~
讓我更加的了解處理事情的方法~
現在的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為了學業成長嗎?
或許不盡然吧!
因為我的課業~
好像有走下坡的趨勢~
現在的我只適用國高中的水準在撐~
可是~
這樣的水平與水準能支撐多久呢?
除非學校不進步~
不然這樣的水平與水準~
最多只能撐到三年級而已吧!
現在的我~
只能在更加的努力~
不僅為了她努力~
也要為了自己而努力吧!
有時候我覺得有點開心~
可是當開心結束的我~
又是怎麼樣的呢?
留下的只是難過的自己而已不是嗎?
無論多麼努力的告訴自己~
不可以放棄~
要多麼堅持~
可是不斷的被傷害~
人也是會受傷的動物壓!
我不是神~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我好怕~
好久沒這麼害怕了~
或許吧!
是我太認真了~
不過對一個人認真~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無論是現在~
或者是未來~
我都不會後悔~
因為~
我就是我~
我有我自己的堅持與理想~
對大家而言~
我好像瘋瘋癲癲的~
常常不分大小~
或者幼稚~
可是這些事情~
真的是我想要做的嗎?
或許只有家人、兄弟、死黨、老師、還有她會知道吧!
有些事情別太在意~
別太過於神經質~
可是難免不了就是會神經質起來~
也難免不了會在意起來~
現在的我~
必須重新努力~
無論在怎麼艱苦~
我答應過的事情~
我會努力完成~
我不會再拿好人卡給每個人~
除了家人、死黨、兄弟與她以外~
我不期望其他人會了解我~
因為我自己很清楚~
無論在哪裡~
我的年紀最小~
講的話別人未必會聽~
只會認為你懂什麼~
我們比你大~
你的話有講跟沒講一樣~
可是我很清楚我講的話~
再同樣年輕的一輩~
大家會這麼認為~
可是再老一輩的~
或許就會鼓勵與支持我的作法了~
我的家人、死黨、兄弟~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努力完成下去的~
你們說過無論如何要撐下去~
把她追回來~
你們要在後面挺著我~
我也答應你們~
我無論如何會把她追回來給你們看的~
加油~
期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