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了

大錯特錯了

我的笑

或許代表著快樂

我的笑

或者只是會心一笑

我的笑

或許想化解我的尷尬

我的笑

或許想掩飾我的不知所措

我的笑

或許不想表達我的難受

我的笑

或許讓我哭笑不得

我的笑

或許是強顏歡笑

或許是聽不懂的傻笑

或許是甜蜜幸福的笑

或許是高興的眉開眼笑

或許是巧妙的會意而笑

或許是愉快的又說又笑

或許是得意的點頭而笑

或許是害羞的低頭含笑

或許是動人的含淚而笑

或許是調皮的笑了又笑

或許是熱鬧的哄堂大笑

或許是自豪的哈哈大笑

或許是驕傲的輕視的笑

或許是癡呆的莫名奇妙地跟著別人笑起來

或許是頑強的苦笑

或許是使人摸不透的假笑

或許是奇怪的邊想邊笑

或許是難看的皮笑肉不笑

或許是恐怖的唪笑

或許是難聽的狂笑

或許是可怕的嘲笑

或許是可惡的淫笑

或許是惡毒的奸笑

大家不知道

只是認為那是唯一的一種笑

或許是我消極

不想多說造成的

那並不代表

我 好 欺 負

我不會為了一點小事而計較

事情過了即過了

時間會將那傷疤給消去

我不會有脾氣

因為那只是傷了自己

但 會讓自己看的更遠

或許我該強勢一點

我很笨

但是我沒有不願意

有些言語在無意間或許讓我很受傷

我對自己說

不要太在意

因為問心無愧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