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年底了~

這學期也要告一個段落~

這學期的我~

變了~

變的不像我自己~

讓身邊的朋友、死黨、兄弟、老師、家人們擔心~

真的很對不起~

以前的我~

好像消失般~

不見了~

想不到重新走回自己這麼的困難~

困難到我不想走~

想要乾脆墮落到底算了~

現在的我~

做了許多的決定~

不過~

知道我這些決定的除了死黨、兄弟、家人外~

好像沒人知道~

我也不敢讓其他人知道~

因為沒人有資格管我~

有資格管我的都已經知道了~

有權力管我的也已經同意了~

扮演一個好人好困難喔!

因為永遠會讓自己好疲憊喔!

當初這個時候~

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也要面臨到另一個問題~

就是我要回澎湖過年~

沒有辦法陪伴妳過年~

今年的我也跟去年一樣~

只是今年的過年留下了許多遺憾吧!

缺少一個關心我在乎我的人~

缺少一個可以分享我喜怒哀樂的人~

當初的我們~

還拼命的打著簡訊~

講著電話~

互相關心~

接下來還一起去買了專用手機~

做了好多事情~

可是都已經成為過去式了~

在這段時間~

我成長了許多~

但是也付出了許多吧!

我太認真看待這段了~

幾乎把所有心力投入進去~

換來的卻是遍體鱗傷~

暑假我們還去了澎湖~

說實在話~

我覺得我玩的不像我自己~

好多好多想去的地方沒去~

可是我還是沒去~

原因只是因為~

少數服從多數~

所以我尊重了你們的決定~

況且我們是騎機車~

大家的狀況又這麼多~

要玩~

也挺難的吧!

回來以後~

我們之間就產生了好大的漏洞~

這個漏洞~

已經大到無法彌補了~

可是我許下的承諾~

卻無法不做~

今年的聖誕夜~

好囧~

雖然跟你吃了耶誕晚餐~

可是好爛的感覺~

可能也是剛好妳不舒服~

所以我尊重妳的決定~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日子漸漸近了~

距離學期末也快了~

最後一次開口~

也將決定我的路途吧!

選擇自己所覺得對的事情~

不要留下遺憾~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