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漸漸的變的凝重~

為什麼呢?

我也說不上來吧!

總覺得時間逼人吧!

時間流失的數度越來越快~

我的壓力~

我的責任~

我的承諾~

也要慢慢出現了~

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我迷失在混亂的空氣中~

最近的壓力~

好重喔!

或許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吧!

有許多的事情~

想跟她分享~

可是卻不敢~

或許是恐懼吧!

因為知道下場與結果~

哈...

最近我給好多人添了許多的麻煩~

無論是朋友、死黨、兄弟、師長、家人們都一樣~

他們為了我常常擔心我不開心不快樂~

雖然他們知道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還是常常在鼓勵著我~

或許是因為他們的鼓勵與支持吧!

我如今還尚未倒下~

還是一樣~

沒有我辦不到的事情~

只有我想跟不想辦的事情~

只要盡力~

就不會留下遺憾~

加油!

不只我要加油~

我身旁的所有人也是~

無論是誰都一樣~

假如我不把你們當朋友~

我是連話連看都不會理會的~

假如把你們當朋友~

就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寧願多一個朋友~

我也不想多一個敵人~

有理走遍天下~

無理寸步難行~

各位~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