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是什麼?

可以吃嗎?

看大家這麼驚慌失措的樣子~

有點小傻眼~

難道大家已經忘記了~

越慌張越容易出錯嗎?

為什麼我要保持在鎮定的狀態?

因為的我才能夠思考~

等等要怎麼做~

下一步該怎麼做~

要守護與保護一個人~

必須要這樣不是嗎?

這幾天的餘震頻繁~

或許是地殼變動~

或許是老天爺已經看不下去生氣了吧!

也或許哪隻恐龍或者鯨魚在海底大翻身吧!

妳害怕地震?

沒關係我不害怕~

所以~

妳也沒有必要害怕~

因為我會保護妳~

天塌下來我頂著~

我也不會讓妳有事~

所以~

別再害怕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