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對我的意義好大~

可是~

我在思考~

是否應該有一些表示~

還是乾脆假裝完全不知道~

完全沒有這回事~

這些日子以來~

我好像也在開始思考了~

到底是否應該在這麼執著~

愛情對我來說已經太遙遠了~

剩至已經看不到了~

在黑暗之中~

如何尋找光明呢?

看來這個光明~

應該不會再出現了吧!

未來的路途~

變的好遙遠好漫長喔!

不再擁有動力~

也不再擁有前進的力氣~

我許下的承諾~

我會做到~

我會ㄧ直照顧妳的~

直到我倒下了為止~

無論天氣有多寒冷~

我都會當妳的暖爐~

無論星星有多遙遠~

我都會摘下來給妳~

我不敢說沒有要求~

只能祈求妳能愛我~

陪我走到最後的路~

這樣的你對我來說~

在苦在累在痛在酸~

ㄧ切都已經足夠了~

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