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倒了又怎麼樣?

爬起來再出發阿!

天底下沒有在怕的事情~

這不是我們一直堅持的嗎?

天底下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這不是我們所貫徹的使命嗎?

假如哪一天~

天突然塌了下來~

我一定第一個幫妳頂起來~

哪一天~

海水突然倒灌~

我一定救著妳離開~

誰說跌倒就一定要頹廢的?

我不信~

這點我要開始否認掉~

我不信~

我跌倒就爬不起來~

我要表現的更好~

更棒~

不僅僅要給妳信任我~

也要讓妳放心~

讓我配的上妳~

不過今天的運動~

讓我挫折感十足~

我第一次感到疲憊~

手腳不聽使喚~

身體撐不起來~

天阿~

我到底怎麼了~

怎麼可以這樣呢?

我要好好振作~

拼出一片天空~

我說過~

我不會放棄~

這句話~

不會跳票~

除非哪天我倒下了~

不然就算妳放棄了~

我也是堅持我的信念~

這段時間就當作讓妳休息~

還有成長的空間吧!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