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家玉玲姐姐的結婚日~

喔耶~

哈~

凌晨就搭著火車~

默默的前往台北~

哈~

ㄧ大早到台北以後~

發覺台北好...

熱喔= ="

跟南部根本是天壤之別壓~

台北熱到可以穿短袖~

可是南部卻冷到要穿大衣~

這個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後來~

我們去玉玲姐要結婚的飯店~

天阿~

超級經典的飯店阿!

房間小道無話可說~

不過環境就~

還不錯嘍~

ㄧ大早大家狂聊天~

聊完以後~

走~~~~

捷運團隊出發~

前往逛街~

天阿~

ㄧ票孩子浩浩蕩蕩的坐著捷運~

到出玩到處晃~

整個就是無言吧!

後來宴會開始~

我竟然是...

攝影師= ="

妖獸喔~

東跑一下~

西跑一下~

連吃東西的時間都沒有>"<

嗚~

不過還好辣~

反正是幫姐姐^^~

回家的路上~

我竟然想到了她~

整個人突然難過了起來~

在宴會上~

除了自己的家人以外~

其他人知道情形的不多~

還問我她在哪裡~

我怎麼沒帶她來~

我沉默了~

我只有靜靜的回答他們~

我們下禮拜考試~

我要她在家好好讀書~

哈~

根本是謊言~

我想~

我沒有勇氣面對吧!

今天~

我對我自己的表現打80分~

因為我覺得走路沒有抬頭挺胸~

整個氣質不見了~

所以把自己扣分扣了下來~

在車上~

在走路~

在逛街~

我竟然時時刻刻在想念~

我好想要旁邊有個她~

好想要帶著她玩遍台灣~

好想繼續保護她呵護她~

買她喜歡的東西~

帶她想去的地方~

不過~

ㄧ切都來不及了~

時間的流逝~

已經一步一步把我逼到無路可退~

然而自己的抉擇~

卻無人可以分享~

唯一能分享的~

永遠都是那些人~

我笑了~

可是心裡~

卻不停的流著血~

唉...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