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期末考的第一天~

昨天晚上~

莫名的忙碌~

忙到我自己不敢相信~

等到兩點多~

才有點心思在考試上面~

我到底怎麼了?

我疑惑了~

這個考試不要緊嗎?

讀書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不怕我的課業輸人~

因為我對我自己的程度有一定的自信~

可是...

太久沒碰課本了~

感覺好生疏喔!

三天沒碰書~

果然會面目全非~

更何況我是一個多學期沒碰書~

整個就是荒廢掉了~

怎麼會這個樣子~

我想努力~

卻沒有動力~

在腦海中~

常常在思考著許多的問題~

對與錯~

不再別人的判定~

因為我有足夠的能力判定~

然而~

我是怎麼了嗎?

為什麼基本的判定能力都沒有?

我一直在等待~

等待一個回應~

等待一個答案~

可是我又好怕~

讓我莫名的害怕~

或許~

是我失去獨立了~

就算我不能依靠別人~

我也不想身旁沒人~

我寧願給她依靠~

學期將近了~

在怎麼努力在怎麼拼~

也只有這幾天了~

不是嗎?

或許~

時機還沒成熟吧!

等到時機成熟~

自然會有答案出現的!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