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期末考的第二天~

考試內容只有一科~

就是傳說中的~

廣告學~

喔耶~

好興奮喔!!

到底在興奮啥~

今天一大清早就醒來~

不知道是誰幫我調的鬧鐘~

害我五點多就醒來一次~

八點多有鬧鐘響~

吵醒了我~

之後~

就睡不著了~

好煩喔!

結果去買個早餐吃~

吃完以後~

肚子痛個半死~

然後頭又好暈~

懷疑自己是否感冒了~

好難過的身體呦~

不過~

我很納悶的事情~

是我昨天很早睡~

回來刷牙完~

直接就躺著睡著了~

我超驚喜的~

第一次這麼早睡~

雖然在床舖翻滾了很久~

不過~

還是有睡著~

晚點~

還有許多的事情要忙~

又要度過忙碌的一天了~

不舒服的身體~

你要給我好好撐下去壓!

不能被病魔給制伏了~

加油~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