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翁之意不在酒~

妳說我變了~

我思考了一下~

好像吧!

變的更自私~

更加沒有自信~

變的歇斯底里~

變的古靈精怪~

學期末結束了~

我還是一樣~

失敗了~

我贏了什麼了?

又輸掉什麼呢?

妳要出去玩了~

我卻不能跟~

或許也沒理由跟吧!

我只能偷偷的去~

什麼話也不能說!

疲憊的身體~

終於擁有休息的時間了~

或許~

很多事情不能講~

也不想講~

但是~

總有一天~

自然會破繭而出的吧!

時間與我賽跑~

最後的終點~

即將產生~

是勝是敗~

關鍵就在她身上~

算了~

別再想了~

也別胡思亂想了~

好好休息吧!

這個寒假還必須腦力激盪~

好好為學費準備~

也要好好為生活作充實~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