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號的凌晨~

我撥了一通電話~

因為躺在床舖~

反覆的睡不著覺~

思考著~

她是不是會冷到~

她肚子會不會又會痛~

她會不會手腳又在冰冷~

當我提起勇氣~

打過去的同時~

發現~

她根本不想與我講話~

或許吧!

我打擾到他們了~

我無力在與她多做交談~

因為~

我知道~

假如在交談下去~

就只有吵架~

這條路可以走~

我開始學會欺騙~

欺騙自己~

告訴自己~

她很好~

欺騙自己~

告訴自己~

她很健康~

欺騙自己~

告訴自己~

要愛自己~

欺騙自己~

我不再愛她~

我不再在乎她~

可是~

這真的有可能嗎?

我只是在找個藉口罷了~

找個藉口讓自己不要這麼痛~

找個藉口讓自己休息~

我想好好堅強~

可是堅強這兩個字~

離我好遙遠喔!

沒有了她~

在堅強~

在努力~

在利害~

對我來說~

都沒有用了~

因為~

有跟沒有的定義~

根本是相同的吧!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