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好容易昏睡喔!

我怎麼了~

從以前到現在~

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以前無論在累~

只要稍微動一下~

就可以精神抖擻了~

可是~

現在為什麼?

無論怎麼動~

還是想睡覺~

而且~

只要躺在床舖上~

不用兩分鐘~

可能更短~

就睡著了~

而且很難叫醒~

整個思考也變的好遲緩~

我要怎麼做~

才能更加的會思考呢?

我想大聲喊叫~

叫到全世界都知道~

我是怎麼樣的男孩子~

我想要大喊~

我想要讓全世界知道~

我喜歡的女孩子是誰~

我想要一個人躲在角落~

因為我的脆弱~

我不想要讓任何人看到~

何謂珍惜?

何謂疼愛?

何謂寵愛?

何謂相愛?

何謂利用?

何謂思考?

何謂想法?

何謂看法?

何謂建議?

何謂思想?

何謂家庭?

這一切~

或許~

已經不再重要了吧!

因為~

懂得自己~

尊重自己~

無論什麼事情~

勇敢的走下去~

因為~

我就是我~

無法改變的我~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