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被孤立的感覺~

有一種非常無力的感覺~

讓我的眼淚~

又快要崩堤~

我說過~

我要堅強~

我要努力~

我要振作~

可是~

我就是做不到~

我想假裝不在乎~

不關心~

可是我就是無能為力~

每當我越不在乎~

其實~

在我心中~

越痛越思念~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這麼在乎?

為什麼我要這麼在意?

原來在乎在意一個人~

這麼煎熬~

我不想要失去妳~

我也沒有能力吧!

可是~

我沒有決定權~

因為~

我能做的能給的~

我會盡力~

無論在苦在遠在累~

對我來說也直得~

為了妳~

我願意配合妳~

改掉我所有的壞習慣~

因為~

妳是我的天使~

我願意~

只要能夠擁有妳這個天使~

一切都願意~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