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吹來我的臉上~

打在我的身上~

為何我並不覺得冷~

反而有點暖暖的感覺?

為什麼呢?

只因為我的心~

比起外面的冷風更加寒冷~

更加的痛~

現在的我到底怎麼了嗎?

越珍惜~

就越痛~

想放棄~

卻沒有勇氣~

也不願放棄~

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

呼吸~

怎麼突然感覺很沉重~

看到薄薄的一張紙~

讓我一年多來的回憶~

翻滾在我的腦海之中~

我想甩掉這些回憶~

可是怎麼甩也甩不掉~

為什麼呢?

是真的甩不掉嗎?

其實~

或許不盡然吧!

絕大部分的原因~

是自己不願意甩掉~

這些回憶~

是我這一輩子~

最棒也最難忘的回憶~

我不願忘記~

也不想忘記~

好捨不得~

捨不得這一年多來的回憶中斷~


捨不得這麼多的喜樂終止掉~

捨不得再也見不到她~

捨不得身旁陪伴我的同學朋友們~

或許~

人~

最不捨的是情是~

感情吧!!

因為~

感情牽絆著許許多多的事情~

牽絆著我的喜怒哀樂~

人~

無論怎麼逃~

都逃離不了~

算了吧!

就這樣繼續堅持下去~

這樣繼續努力下去吧!

因為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會獲勝的~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