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情~

我是否太過於浪漫了~

總是以為~

傻傻的付出~

到最後就會得到期待~

可是期待是什麼?

有人說~

我的愛情觀是什麼?

要的是一段~

完美無缺的愛情~

還是滿滿瘡口的愛情?

這兩者~

有什麼差別嗎?

不都一樣是愛情嗎?

完美的愛情~

或許是人人羨慕的~

我又何嘗不是呢?

可是~

沒有遇過波折的愛情~

要怎麼樣才算的上愛情呢?

要經過磨練~

感情才會昇華~

要經過成長~

感情才會加溫~

或許~

適時的體貼與關懷~

會讓感情更加堅定~

有好多人問~

為什麼我會喜歡這種女孩~

或許吧!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女孩壓~

不是嗎?

未來的路~

是掌握在我手上的不是嗎?

對於她的愛~

我從來不嫌多~

只要一點小小的舉動~

我就會很感動~

我就會很窩心~

我也會很開心~

無論是主動與我談心~

無論是主動找我逛街~

無論是主動找我陪伴~

無論是什麼事情~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關懷~

就是一種在乎吧!

我只希望~

這次這件事情~

是一個成長的考驗~

假如無法通過這個考驗~

或許~

我就不像我自己~

假如無法通過這個艱難的任務~

我就不配當振榮~

就不配當大家所熟析的我~

這個寒假~

又要到了~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呢?

開開心心的?

還是滿心思念?

這個困惑我了~

也讓我沉默了~

假如可以重新選擇~

我並不後悔~

我寧願~

在開開心心重來一次~

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我不會再讓我自己傷痕累累~

我一定會做到最好~

讓我身旁也讓她知道~

她沒選錯人~

大家也沒看錯人~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