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溜去~

冬天到來~

冬天離開~

春天將近~

算一算~

也不知道渡過多久了~

為什麼總是放不下來?

反而有一種越來越堅定的感覺~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或許~

人不該這麼仁慈吧!

對別人好~

就好像在傷害自己一樣~

我無奈~

也很無助~

或許~

思想會成長~

感覺會升溫~

可是這又代表著什麼?

這段時間~

就像海浪一樣~

一波又一波的打來~

讓我想躲~

也躲不掉~

只能勇敢的面對~

人生就像海浪一樣~

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波折~

我必須要乘風破浪~

一關又突破一關~

才能得到最後的勝利~

甘願付出只求回頭~

強求的不會好~

寧願多花些時間~

來等待~~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