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怎麼了?
明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
為什麼這麼期待呢?

當期待落空的時候~
為什麼又要這麼失落~

不是很早之前就知道的結果~
為什麼要鑽牛角尖?

這樣的我到底對了嗎?
誠實未必好不是嗎?

可是謊言呢?
謊言可以掩飾嗎?

我不想對她建築謊言~
也根本不想對她建築謊言~
在謊言中的孩子不會快樂~
在謊言成長的孩子不會幸福~

可是~
又有誰在乎呢?

她簡單的回一句~
我在回話~
不想回你~

我竟然就默默的接受了~
難道我真的變了嗎?

與一個傻瓜的談話~
竟然讓我認真了起來~
本來的我想說她是認真的~
想不到到後來~
才知道~

原來只是她突發奇想~
一切都不代表什麼~
那我又何苦傷心?
何苦為她擔心呢?

真的是被我自己打敗~
或許哪一天~
真的有機會了~

然而我~
是該開心的大笑~
還是開心的大哭~

疑惑了~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