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一直在忍、在等
這樣的你很壓抑自己~
表面上的好~
也不過在掩飾最深處的心~
只有自己知道!
不彷想一想~
是不是都在找藉口掩飾~
找藉口安慰自己~
催眠自己相信你可以~
只要你努力不斷的付出~
這樣的你很難真正的開心~
因為心中總會存在著什麼~

這段話~
是我的一個家人跟我說的~
或許吧!
這句話點醒了我~

我到底在等什麼?
等了這麼久~
真的有回應了嗎?
敢對別人開口~
卻不敢對我開口~

我笑了~
我發出內心的笑了~
凡事都再忍耐~
凡事都在學習~
可是有進步了嗎?
我疑惑了~

我很想壓~
真的很想~
她所提出來的問題~
是我想很久的~
可是我卻疑惑了~
我也產生矛盾了~

或許她有感覺吧~
她感覺我變了~
我也有感覺壓~
可是我的轉變~
老實說~
並不是我不在乎她~
我敢說~
我比以前在乎她~
真的~

只是我不知道這種在乎~
現在到底算什麼~
因為~
我怕這種在乎~
會再度被乎巴掌~
與其這樣被乎巴掌~
被這樣隱藏~
我寧可裝做不知道~
我寧可裝做不在乎~

這樣的我~
是為了保護我自己嗎?
或許~
我知道我下一步會怎麼做~
可是卻沒有人可以知道~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我也不在乎別人怎麼講我~
我就是我阿~
大家所認識的阿榮本來就如此不是嗎?

只是現在的我~
很難開口了吧!
我不想再找任何藉口逃避~
我想勇敢的面對~
但是~
有什麼力量讓我面對呢?

我到底是不是在找藉口~
找藉口催眠自己~
找藉口欺騙自己~
欺騙自己~
不會在乎~
欺騙自己~
不會想念~
欺騙自己~
已經放開~

疑惑了~
這個問題真的讓我深深的疑惑了~
這樣的我~
能堅持多久呢?
還要再找多少藉口躲開自己呢?

勇敢的面對~
這句話到底是對我自己的鼓勵~
還是對自己的另一個藉口~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