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了~
好像心中的石頭放下一樣~
時間~
漸漸的流逝掉~
我的堅持還能有多久?
我還要面對的考驗有哪些?
講了許許多多~
有用嗎?

早上一如往常去上班~
好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開心~
抱著愉快的心情去上班~

下午回家以後~
就跟死黨阿杜出門~
去哪裡呢?
大家想知道吧!

當然還是老弟方壓~
我們最熟析的地方~
無論結果對與錯~
他都鼓勵我~
支持我~

我們聊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從以前聊到現在~
還有將來~
我們聊的很廣很廣~
或許吧!

我到底在猶豫什麼呢?
或許~
只是想要一個尊重與尊嚴吧!

風~
靜靜的吹著~
吹進我們的心坎裡~
我們要活出自己~
不再受人支配~
不再讓人看不起~

可是談何容易~
不是嗎?
我們很努力很努力~
就是要證明給別人看~
我們已經改變了~

現在大家~
會懷念我們~
或許~
是我們的點點滴滴~
漸漸的進入別人心中~

不然大家以前這麼贈恨我們~
現在怎麼會懷念我們嗎?
我們又沒利用價值~
哈~

突然發覺世界上每個人都好險惡~
說難聽點~
除了死黨與家人~
實在很難相信別人吧!
別人找~
總是有事情才會找不是嗎?

有時候也會思考~
好人卡拿這麼多要做什麼呢?
總統會頒發獎狀還是獎牌給我嗎?
累的苦的永遠都只有自己壓~
不是嗎?

學著試著成長與茁壯~
學著讓自己更加成熟~
未來的路途~
還很漫長~
既然可以談到未來~
就代表~
我們要努力撐下去~
無論多麼困難~

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跟它拼了~
發揮以前的精神~
無論如何都不認輸~
加油吧!!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