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討厭的一天~
整個人就是累~
也不知道再累什麼~
可能是騎車騎太久了吧!

最近常常恍神~
昨天晚上~
竟然還為了~
要上去台北看演唱會~
擔心一整個晚上~
幾乎沒睡~

除了疲憊~
還是疲憊壓~
原來是我太傻了~
傻的莫名其妙~

叫了這麼多人~
結果是什麼呢?
我只能說~
我盡力了~
雖然口中的沒關係~

可是卻深深的打入心理面~
我不曉得為什麼會這麼在意~
平常的我~
失敗就算了~
可是~
這次的我~
竟然為了失敗~
整個人投降~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除了無奈與不捨~
也沒其他的了吧!

車子的極限~
有漸漸往下滑的趨勢~
車子的性能~
也有接近崩潰的邊緣~
這樣的我~
或許在這麼緊急的情況下~
不一定能安全吧!

今天~
一定有人偷偷在保佑我~
這麼緊急的情況下~
要是沒人保佑我~
不知道怎麼了~

呵~
我只能說~
錯過這次沒關係~
有機會~
我們一定會看到~
我要給我自己一個目標~

去本地看~
這樣才有氣息~
加油!!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