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結束這漫長的假期了~
緊接而來的就是開學~
這段時間~
我過的好開心喲~
所有的壓力與痛苦~
都完全拋在腦後~

現在的我~
體驗到另一件事情~
就是...
家人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支柱~
因為家人永遠不會嫌棄我~
家人永遠也都會支持我~

現在的我呢~
我不期望別人對我有多了解~
因為~
我就是我壓~
再怎麼改變~
怎麼轉變~

我還是我壓~
與其怨嘆別人~
不如想想自己~
我自己在做什麼~
就只是要讓別人了解~
我是什麼人而已嗎?

唉...
與其這麼辛苦這麼累~
不如恢復原來的我~
擁有自己的目標與夢想~
永遠在最快樂的狀況~

短短的假期~
讓我好難忘懷喲~
雖然有許許多多~
原本預定的事情沒發生~
還挺讓我生氣的~

不過...
算了辣~
因為~
大家都陪伴我過了~
一個美好的金豬年嘍~
哈...

姐~
妳欠我澎湖一攤喲~
我可是不會讓妳逃走的~
要趕快補償給我喔!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