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終於回到高雄嘍~
今天真的好奇蹟~
飛機竟然沒有~
坐滿@@~
簡直就是一個奇蹟壓!

再澎湖待了這麼久的日子~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
春節的飛機竟然沒有坐滿~
天阿!

不敢相信這個景象~
呵0.0"
不過~
在要上車子~
前往機場之前~
我的心裡面~
好交雜喔!

我疑惑了~
我回去以後~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面對~
這些事情~
我都不太敢想像~

或許~
是逃避的作用吧!
讓我有一種~
力不從心的感覺~
讓我有一種~
不太想踏上回家之旅的感覺~
唉...

或許吧!
是去年的事情吧!
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
對我而言~
很難抹滅吧!

哈...
不過呢~
還是要挺起胸膛~
勇敢的走下去~
我還是有一群朋友與家人壓!
我還有一堆可愛的同學~

所以~
無論多麼艱苦~
我都要敖下來~
拼了~

往我的目標與夢想前進~
不要畏懼眼前的狀況~
要迎刃而解!!
這才是應該有的態度壓!

加油嘍~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