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連續假期的開始~
好像是所有噩夢的起源~
我不要~
剛買的東西~
一一報銷~
整個有無言到~
莫名的心煩意亂~
搞什麼壓?
疑惑...
今天的天氣~
還是陰森森的~
無情的四月~
竟然讓我的挫折感如此的大~
如果上天開我一個玩笑~
我希望...
這個玩笑我能迎刃而解~
未來的日子還很漫長~
對與錯的事情會再發生~
很難確保不會再發生類似事情~
如何防放才是當務之急吧!
我很感謝我身旁的朋友與家人~
這麼包容我吧!
儘管一在的任性胡鬧~
還是在包容我~
每個人都有獨當一面的時候~
我不否認~
我或許也有這個時候~
可是...
我真的沒有發覺~
為什麼呢?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原因~
或許吧!
提升自我的實力~
才能讓別人更加肯定吧!
以前的我~
已經漸漸消失了~
如果有一天~
我面對困境的時候~
還有多少人會幫我呢?
我想...
應該沒人會再幫我了吧!
畢竟~
我什麼也不是...


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