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最近好多事情好不如意喔!
電腦爛的半死~
害我連開都很懶惰了~
還要常常跑去跟別人借電腦~
唉~
我該怎麼說呢?
自己有這個水準與背景又如何?
配備已經不足以應付學校了~
至於車子咩...
也是差不多了吧!
騎車常常摳摳摳~
不要說吵不吵~
光騎起來~
嚇都嚇死了~
還常常給我爆衝= =
要是技術不好的人~
沒死也只剩下半條命了吧!
我也好想省錢喔!
我想省錢下來買我想要的東西~
好久沒買東西了喔!
都是學校辣~
真是無奈~
三不五時的作品~
貴都貴死了~
我又沒在賺錢~
每個禮拜的零用錢又有限~
有種被騙的感覺~
讀的好辛苦~
吃飯也是有一餐沒一餐~
到最後放棄~
乾脆自己去買米回來煮飯~
然後去買罐頭來吃~
畢竟實在沒錢了~
皮包打開來~
只有心酸兩個字可以形容吧!!
或許吧!
多少能力就做多少事情~
既然沒能力~
在苦還是要過阿!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
還有很多幸運的事情會發生~
不要在這麼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