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好久沒回來了喔!
這裡好像是我秘密天堂~
可以來這裡說出心裡的話~
呆在這個網頁裡面~
有說不盡的感動與難過!
或許吧!
所有的點點滴滴皆在這~
所以對這裡才有這麼多的酸甜苦辣吧!
未來的日子裡~
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會發生~
我還是會一樣~
將要發生的事情~
一一寫在這裡~
讓身旁的人與我一起分享~
畢竟憋在心裡會受傷的~
呵~
最近好忙碌喔!
忙著期中考~
又要忙著功課~
接下來又是作業~
忙忙忙~
回到宿舍的感覺~
真的是筋疲力盡~
這麼忙碌的生活~
真的還是不常見壓!
我所希望的事情~
希望能夠早點的完成學業吧!
生活中的瑣碎~
少一點吧!
畢竟我是人~
而不是神~
這樣玩下去~
會死掉的辣!
電腦最近有乖一點~
畢竟我自己大整理~
雖然知道這樣的整理~
電腦會好一陣子~
可是好玩以後~
這台電腦的元氣會更傷~
接下來的日子~
會更艱辛吧!
呵...
管他三七二十一~
先把這陣子的作業趕出來交比較重要~
不然...
可能會陣亡的~
就是這樣~
大家有空或有話~
可以來這跟我說~
我有看到一定會回的~
我發誓><
好嗎?
先降了~
撤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