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點名囉~ 網路遊戲【★】愛x無限大問卷【★】  <== 這什麼鬼 =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
   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唸纏身 =皿=


〔作者say〕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傳說中的~榮♂☆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09/25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天平座/O型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身高咩...183而已~體重咩...我好像忘記了~

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睡覺、血拼、旅遊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被唸、被嗆、東西壞掉...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至多三項〕

A:家人、朋友、情人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是我們家惡質的貓咪辣>"<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情侶壓~不然捏= ="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這個問題問的好~我也忘記了=.="(其實是不想講~ㄏㄏ)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不知道捏~因為曲折的時間不知道要不要算進去...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貼心吧!

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有時高貴在上,卻又肯與我同甘共苦的女孩子!!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不愛~~~~的話怎麼會是情侶勒~哪個傻瓜問的問題= ="


〔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A:還好吧!不過挺在意我的毛髮的>"<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白目、驕傲、有責任

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有責任、體貼、樂意助人!!ㄏㄏ~~~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傲慢、自以為是、任性>"<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溫柔、體貼、有思想的男孩子吧@@"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脾氣~太小孩子氣了吧!!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成事不足,敗是有餘...好貼切阿!!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媽咪>"<(因為母親節剛過~媽咪又很關心我)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哪個該死的宅男宅女ˋˊ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狗~Alay在哪~我好想念喔!!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在愛河旁站著賣的人= ="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流血了@@"

Q:說到感受你想到的是

A:心情起伏~~~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我家的寶貝婷吟>"<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有~~~壓!!

Q:是什麼關係呢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甜蜜情侶~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無話不談@@

Q:你有情敵嗎

A: 應該是沒有吧@@~如果有的話我會瘋掉!!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 100%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體貼、溫柔、有時孩子氣的好女孩^^"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寶貝壓~不要再傳問卷給我了辣= ="我粉可憐耶~欺負言語白痴...

         

〔十八禁篇〕

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孩子~妳想幹麻= ="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到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
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好棒喔!這間保健室竟然有按摩耶= ="(好瞎的答案)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妳活膩了嗎?敢亂來者都是...殺無赦!!

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
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不會吧~36計先逃微妙~以免被炒魷魚= ="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孩子~這裡的冷氣很冷喔!麻煩把衣服穿上喔!!

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都不要吧!!我沒有特殊癖好= ="

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YES or NO 請擇一

A: YES~不然勒=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 雯婕~當我乾妹就認命點吧!!
[2] 阿杜~我的好兄弟,不好意思捏!!    
[3] 阿天~唉...你也難逃我網~認命吧!
     [4] 筱蕙~姐~~~我知道你很嫌!來吧!!
     [5] 饅頭~饅頭學姊~誰叫妳拋棄我們家筱蕙姐!所以妳也有份!!
     [6] 娟姐~有思想的孩子!來吧!!
     [7] 志鴻~哥~~我對不起= ="所以你給我寫ˋˊ"


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會去搶學校廣播系統~向全校公佈這件事情吧@@"

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ㄜ...我不想被開戰鬥機的撞死~別陷害我= ="

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哇賽~阿杜!!你的艷福不淺喔!!

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志鴻吧!因為我沒聽過阿天唱歌= ="

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應該是在想如何惡整我吧!!不然還能幹麻= ="

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邊意外旁躺者[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ㄜ...她感冒了~~~嗯...一定是這樣的= ="

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都不要吧!因為不好意思~濫草有主人嘍~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