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乎是什麼意思?
是關心?
是在意?
還是...
對於在乎~
我沒有所謂的答案~
這麼拼的結果是什麼?
我真的不曉得這麼努力是為了什麼?
短短的五分鐘都沒有~
這就是所謂的在乎?
達到自己想要的~
這就是所謂的在乎?
身旁的人全部都是真的~
只有在乎妳的人被遺忘~
這就是在乎嗎?
疑惑與困惑~
或許吧!
我們永遠比不上妳所謂的朋友~
因為~
我們隨時都可能會被遺忘掉~
隨時都可以被淘汰掉~
然而朋友呢?
朋友會永遠幫著妳~
假如有一天~
我們被換掉~
妳真的有事情~
我希望~
妳所謂的朋友~
可以幫助妳~
而不是回頭尋找我~
因為這只是增加自己的痛苦~
因為...
傷害太過於多了~
我未必會在幫助~
也找不到理由幫助~
隱約的告知自己~
或許自己可能被淘汰掉~
不要太過於任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