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同學是最好的學習夥伴~
也或許如此~
我在大學有很多要好的朋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漸漸的墮落了~
上課總覺得煩悶~
學習的動力逐漸消失殆盡~
我知道~
這點的錯誤不在別人~
而是在自己~
本來~
要上的課程~
卻因為一些無聊的事情延誤了~
心理本來想說~
朋友一場~
總不能我來了確沒叫你上課~
這樣好像對自己過意不去~
然而~
我發覺我錯了~
錯得很離譜~
叫上課的答案是如何呢?
等聊完天~
高興了才決定說不去~
整個人就是傻住了~
可是我也很佩服你~
畢竟我太爛了~
我是綜高畢業的學生~
學的東西不多~
除了專業技術~
然而~
我的專業技術在哪裡呢?
在學校~
我的專業技術是個屁~
因為沒人需要~
學校也沒相關的東西~
因為我學的是硬體~
學校教的是軟體~
可是沒有硬體設施~
哪來的軟體可學~
大學生什麼都要會~
可是什麼都不教~
最近的我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
想去上課~
卻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勇氣走進去~
或許吧!
我太不了解自己了~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讓我自己困惑不已的事情又是什麼呢?
看到自己如此的墮落~
不經替自己難過了起來~
我是個傻瓜~
我的前途是自己掌握的壓~
沒有良好的前途~
再多的夢想再多的希望~
也只是無稽之談不是嗎?
尋"夢"之旅~
逾"時"不候~
年"代"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