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超級無理頭悶的一天~
到底在悶什麼的呢?
請看以下敘述吧!!
一開始~
起床以為一切是美好的開始~
原來~
一切都是騙人的~
叮咚~
不用懷疑~
這是即時通的聲音~
那頭傳來的事情是大學好友~
他約我去他宿舍一起唸英文~
順便套套等等要發問的問題~
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去了~
Go...
到了以後我們就在看題目~
1.2.3.4.5.6.7.8.9....
時間就這樣慢慢過去了~
終於距離考試還有6分鐘~
走辣走辣~
準備去考試了~
兩三個人~
漫步在校園之中~
慢慢的前往上課的路途~
到了耶...
難得今天這麼多人上課~
其實講難聽點~
大家還不是為了成績而來~
哈...
當然包括我也不例外壓!
進去以後~
大家就講了~
我們這邊講好了~
等等不要舉手問~
我們當然說~
好壓!
畢竟~
我們這邊也講好了~
我們可不想讓到手的分數溜走~
結果呢?
上課鐘聲一到~
哇賽~
還有另外一班的人混在我們這班耶~
當下真像打戰~
亂成一團~
好比八國聯軍一般~
亂壓...
開始考試嘍~
當然第一位是小老師~
小老師上台以後~
因為他們有先講~
所以發問問題的都是他們的人~
我們相對的也知道禮貌~
沒人去搶他們的發問~
讓他好好把分數拿完~
接下輪到我~
疑...
怎麼會感覺怪怪的~
被兩三個人問~
怎麼不是我們這卦的人?
算了~
硬著頭皮回答~
因為起碼昨晚有看一些題目~
知道意思~
接下來換阿柯~
耶~
換我發問問題了~
終於問到了>"<
這是我的第一題~
發問的第一題耶~
呵...
然後中間又穿插一個不是本卦的人問~
三小ˊˋ
怎麼又一個來亂了~
下一位~
寶姐耶~
又是本卦的~
怎麼搞的~
全部亂成一團~
大家怎麼都用搶的~
阿赫...
少掉一個人發問了~
怎麼辦?
算了~
還有人可以問~
阿..........
輪到我們的了~
怎麼又這麼亂~
幹~
三小阿~
狂搶我們這邊的~
然而你們勒~
操~
不准我們搶~
不是說好都套好了嗎?
怎麼一直亂搶~
就這樣...
1.2.3.4.5.6.7.8.9.~
終於到了下課時間~
天阿~
我只發問了一題~
回答了三題~
馬的~
才四十分~
因為還有人沒考完~
老師就說~
我們約時間~
讓沒考完~
還有沒問完的同學補完~
接下來~
有些搶答的人~
就拼命出聲~
我當下就已經抓狂了~
要不是阿柯拉住我~
我椅子一定飛過去了~
你們算三小阿~
橋啥時間阿~
你們約的時間別人沒有選修膩~
幹~
為了這科放掉另外一科~
馬的~
我就三字經滿天飛了~
是怎麼樣~
我們不能搶~
你們就能膩~
要橋出來辣~
一肚子的火~
連老師後來要繼續考試的時間~
我聽也不想聽就出來了~
接下來...
回來以後~
又發生另一件事情~
哈~
我當下已經一肚子火~
聽到事情~
我真的除了傻眼~
還是傻眼吧!
至於另一件事情不爽的原因~
在下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