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照理來說應該放暑假了~
因為大家都放假了~
只有我們學校~
竟然還要考試~
比高中生還晚放假~
讓我整個哭笑不得~
也許我知道~
這並不是學校的錯~
因為我們比其他學校晚開學~
當然一定會比較晚放假~

大家~
都回家了~
親戚們今年也想到~
竟然都跑回去玩了...
其實我也想回去~
又有點不想回去吧!
想回去的原因是人多才好玩~
不想回去的原因...
當然是因為溫室效應太過嚴重了~
我是澎湖之子~
在澎湖與高雄長長長大的孩子~
結果最近的天氣~
讓我無法抗拒~

我也會有投降的時候~
或許太久沒運動了~
也或許我真的慢慢遜掉了~
這個暑假我找到兩份工作~
還滿輕鬆的吧!

第一份是在中山大學的...
內容當然是跟之前相同壓!

第二份是建築公司的~
做什麼捏??
他們是說文書辣~
至於文書是什麼~
不用我解釋了吧!

希望這個暑假~
能夠賺近大把的鈔票~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